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线上交流会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做好准备工作,9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认清自我、锁定方向、让梦想起航”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线上交流会。全体18级本科生、年级辅导员、部分其他年级学生参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汪志国主持会议。

学院邀请到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见习副总经理涂娟与毕业生分享交流职业发展规划经验。涂经理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首先,涂经理以故事切入,阐明了缺乏职业规划而盲目工作不利于自身发展,强调了明确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随后,分析当前大学生职业规划现状,分享了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的方法;最后,站在企业角度向同学讲解了如何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身为扬大校友,涂经理祝愿学院毕业生同学都能找到满意、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线上交流会,帮助学生们了解当今企业如何选人、如何培养人等方面的问题。毕业生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并将积极为毕业求职做好准备。





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225127) 电话:0514-87978347 院长信箱:zhangc@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