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十四五”改革与发展战略研讨会

8月26日,学院在前期征求院内干部教师代表和校外部分同行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了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战略研讨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琴应邀出席指导,校改革与发展研究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并对进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刘汉柏主持,院长龚俊杰汇报了相关情况。

在听取学院领导汇报和校机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发言后,周琴指出,学院“十三五”期间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进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院党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注重继承性与创新性相结合,思想要再解放,改革要再深化、举措要再创新,以扎实举措不断提高规划编制科学化水平,为今后事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学院老领导代表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225127) 电话:0514-87978347 院长信箱:zhangc@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