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2021届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国有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并加速向数据驱动、管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从2012年股改、2015年引战、2016年H股上市,再到成功登陆A股,邮储银行全面完成了“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路线图。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成立于2008年,是隶属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下辖的二级分行。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始终践行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不断提升专业的金融服务水平,深度融入无锡经济建设与转型发展,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肯定。

在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深化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虚位以待,以良好的工作氛围、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诚邀您的加盟,共谱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发展新华章!

一、招聘类别及岗位

无锡市分行、江阴、宜兴市支行运行类岗位。

、应聘条件

(一)毕业时间

1. 境内院校毕业生: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 境外院校毕业生:在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如届时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落实。

 (二)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专业方向。计算机、信息技术、法学、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相关专业,其中计算机、信息技术、法学相关专业优先。

 同等条件下,重点院校学生、学生干部、党员、多次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取。

、应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

1.报名时间:2021318-45日;

2.报名途径:

PC端:登陆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招聘网站选择无锡市分行或下辖一级支行进行报名。(http://campus.51job.com/jspsbc2021);

手机端:扫描招聘二维码选择无锡市分行或下辖一级支行进行报名。

                                             

(二)参加笔试

1.笔试时间:20214月;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14-5

(四)录用签约

20215月。

(五)岗前实习

安排已签约大学生参加系列活动。

、宣讲安排

1.扬大专场宣讲会:2021325日14:00。

地址: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信息工程学院2楼会议室

、注意事项

1. 报名方式。2021届校园招聘统一采用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务必在有效报名时间内进行网申,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请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应聘机构。

2. 简历信息。请应聘人员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以及报考单位,确保信息真实、完整。

3.通信要求。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4. 注意事项。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社会招聘考试参考数据,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社会招聘考试相关的数据和信息。

 

 

 

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225127) 电话:0514-87978347 院长信箱:zhangc@yzu.edu.cn